岁月静好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【忘羡】若魏无羡是位女子(六十九)

嗯,出了一点意外。


我*#&$%的大四单词!

我堂堂中国人,为什么要学英语!

我堂堂理科生,为什么要学文科!


我宁可再做三份数学试卷也不要背英语单词!!!


我是一个英语废orz


反正很短,你凑合凑合看吧。(╥ω╥`) 



主忘羡

副曦澄聂瑶追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姐/师姐!”江澄和魏无羡气喘吁吁的推开门。

“阿澄,阿羡。”江厌离笑吟吟的应道,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“阿姐,我………”江澄还没有把气喘匀,又被吓了一跳,“阿爹,阿娘!你们怎么在?”

“怎么了?我们为什么不能在?”虞紫鸢瞪了江澄一眼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“都是当了家主的人了,还是那么咋咋呼呼。”


没错,在江厌离大婚后,就把家主之位扔给江澄,四(lang)处(tian)游(lang)历(di)的江枫眠和虞紫鸢正坐在金家的会客厅。

“好了,阿澄,阿羡,你们先坐下歇歇。”江厌离轻轻一笑,“阿爹阿娘本来就在兰陵附近游玩,收到子轩的信就急忙来了。”

“对了,师姐。”魏无羡上前一步,“你没事吧!我听很多人说怀孕了会很难受,你怎么样?会不会恶心,累不累,困不困啊?”

江厌离脸微微一红:“阿羡,我才一个半月呢,还没有什么反应呢。”

“那也要小心!”虞紫鸢不满的看了江厌离一眼,“多大的人了,还不知道照顾自己吗!”

“阿娘~”江厌离眨巴眨巴眼睛,难得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(江枫眠/江澄:“……………”插不上话。)


评论(52)

热度(7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