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【忘羡】若魏无羡是位女子(四十)

主忘羡


副曦澄聂瑶追凌


没有孩子,没有!

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有了?

是我给了你们什么错误的提示咩?


第二日,蓝忘机早早来到魏无羡营帐前,想要和她道歉。却被江澄告知,魏无羡已经独自一人去进攻温氏据点了。

“只她一人,甚是危险,不妥。”蓝忘机微微皱起眉头。

“嗤,”江澄冷冷一笑,“堂堂夷陵魔女,会怕一个小据点?”

见蓝忘机还想说什么,江澄抱臂,靠在账门上∶“含光君真是贵人多忘事啊,我应该告诉过你,若你再胡言乱语,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。”

三毒出鞘,避尘挡住了江澄的攻击,江澄却突然一脚踹出,踢青了蓝忘机的小臂。

一击得手,江澄也就不再攻击了,摸索了一下紫电,看着还在愣神的蓝忘机,“呵,还望含光君日后好自为之,毕竟我师姐魏无羡与你无关,我江家的人,江家自会护着,不用你担心,也请你不要再说带她回姑苏之类的话了,从你的表现来看,这种话显得虚伪至极。”


蓝忘机下意识地摸了摸手臂,听到这句话,更是猛地一抖。

看着江澄远去的背影,想起魏无羡一次次被自己气走,是不是也觉得他虚伪呢?

想到这儿,蓝忘机眼中的后悔与自责几乎要溢了出来。

“……魏婴……我只是想……护着你啊……为什么……就这么难呢…………”



再说魏无羡。

正如江澄所说,一个小据点,魏无羡还真没有放在眼里。

一手拿着陈情,一手拿着一支鲜艳的糖葫芦,轻轻松松的跃上了据点的高墙。


一个响指,走尸们颤抖着从地里爬出来,原本平静的据点顿时吵闹起来。

“是魏无羡!”

“夷陵魔女来了!”

“快跑啊!”


魏无羡看着下面的这一场闹剧,小口的咬着手中的糖葫芦,静静出神,直到一人跃上了对面的高墙。

魏无羡看着那人,顿觉眼熟。

“魏小姐,好久不见啊。”那人脸上带着几分恼怒与惊恐,语气却微微上扬,带着笑意,仿佛是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好友。

魏无羡一愣,突然想起这人是自己被掳走后看管自己的温家人。

也正是这人,把她,扔进乱葬岗的。


“是你!”魏无羡看向他。

“没错,是我。”那人似乎是忽然开心了一般,扬起了微笑,语气却又变得冰冷,“魏小姐最近,怕是心情不好吧。”

魏无羡瞪着那人,眼中,是对温家浓浓的恨意,和坚强的伪装被撕破的不安…………






抱歉<(_ _)>

最近写的很慢,因为发现发展和自己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,需要慢慢拉回去。


劳动节应该会多更几章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